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湖北双杀“领头羊” 柳大华:进前三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2:55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赵蕾)昨日,2011象甲联赛结束第16轮争夺,湖北三环象棋队坐镇洪山体育馆,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队。继第七轮客胜北京后,昨日一役,尽管李雪松不敌蒋川(微博),但凭借汪洋和柳大华的两场胜利,鄂军还是在本赛季实现双杀御林军。

  昨日具体对阵,柳大华VS王天一,李雪松VS蒋川,汪洋VS张强,洪智VS王跃飞。此对阵对湖北队来说可谓是上上签,“双子星”洪智、汪洋避开了王天一与蒋川,均有赢棋把握,柳大帅与“和棋大师”李雪松则皆可稳中求变。果然,昨天汪洋率先战胜张强,为湖北队先下一城,随后柳大华战胜王天一,李雪松没能守和蒋川,洪智被王跃飞逼和,湖北队以2胜1负1和主场战胜北京队,全取3分。

  “北京队今天的压力很大,如果守不住和棋的两分,他们的冠军就比较悬了。今天汪洋赢了以后,王天一明显有些急了,想赢反倒被我抓住机会,以逸待劳。李雪松可能看到我们两个都赢了,就下得没有那么稳,导致输棋。不过最后还是赢了。”湖北队主帅柳大华昨日赛后表示。

  联赛16轮战罢,黑龙江积31分跃居第一,北京队30分紧随其后,湖北队积23分仍列第四,排在浙江之后。“我们比浙江少赛一场,前三还是很有希望。至于夺冠,还有六场,除非六连胜,不过那太难了!”柳大华说。8月3日,湖北队将客场挑战浙江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大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