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半程大连形势良好 主帅丁波:基本完成保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1:13  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1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暨前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已于前天结束,最终,大连上方衡业围棋队2:2主将负安徽,并以联赛积分18分的战绩位居第四,就目前形势来看大连队保级形势良好。

  芈昱廷赢棋,李映九手生

  本轮比赛中,李映九主将对檀啸,上轮比赛中李映九并没有随队前往西安,在缺阵一轮的情况下,外援李映九发挥一般,中盘败。另外,小将芈昱廷并未受到上轮输棋的干扰,本轮对阵孙腾宇依然表现非常稳健,局面一直领先,最终战胜对手。

  在其他两局棋中,周振宇对世界冠军俞斌九段,俞斌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周振宇并没有抓住太多机会,最后半目败。刘曦快棋对王雷,双方咬的很紧,在最后的劫争中,刘曦赢了三目半取胜对手。

  半程联赛结束,大连队保级形势良好

  上轮比赛,领头羊贵州百灵被全部由90后棋手组成的爱慕先生队以2:2主将胜的成绩击败,只得到1分,排名第二的围甲七冠王重庆冷酸灵在获得2分后,将积分差距稍稍拉近,目前两队还相差4分。此前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辽宁觉华岛、大连上方衡业和中信北京本轮以同样的2:2主将负的成绩遭遇失利,分别获得1分。

  综上,大连新衡业·上方本赛季冲甲后,保持良好势头,保级形势也非常理想,棋队中也涌现了像芈昱廷、李映九、罗洗河等出色棋手,主帅丁波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说道:“上半程比赛结束,大连上方衡业队基本完成保级的目标任务。在九月份的下半程比赛中,争取继续努力,赛出水平,我们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俞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