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赫:错过世界冠军非常可惜 李世石真的很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的这场比赛对于谢赫而言是遗憾的,这是27岁的他最接近世界冠军的一次。谢赫表示,自己在最后时刻本来还是有机会的,错过了非常可惜。 

  谢赫说:“今天这盘棋我开局还不错,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但是到了中盘阶段,在右边攻击白棋的时候我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此后比赛就成了细棋。到了最后阶段,如果我能够正确收官的话,可能棋还比较细。可惜后来我又出现了失误,形势就无法挽回了。” 

  谈到这次比赛的收获,谢赫说:“应该说除了第一场,后面两场我基本都发挥了正常的水平,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下世界大赛的决赛,而且是番棋。通过这次比赛,我感到了李世石的强大,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被问到是不是第一次进入大赛决赛比较紧张,谢赫没有直接回答,“如果下次再有机会打决赛的话,我相信会比这次好一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八届春兰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赫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