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失误导致全局被动 谢赫:中盘可能有点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韩振、刘卫宏)29日,第8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三番棋第2局比赛中,谢赫七段执黑中盘击败了李世石九段,将总比分扳成1:1。赛后双方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谈到本局胜负的关键,李世石表示:“中间的征子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导致了全局的被动。中午封盘的时候,我尽管知道自己的棋不太好,但仍然觉得后边还会有机会。但是下午的比赛没有按我的预想进行,下着下着就不够了。”

  相比于第一局比赛时略显紧张,在这场“生死战”中,谢赫顶住巨大压力牢牢掌控局面,表现得相当成熟老练。对于本场比赛,谢赫表示对方的明显失误后,“自己的形势一直不错”。不过他仍然觉得自己中盘阶段可能有点保守,说:“当时觉得形势不错,下得不是那么紧凑。不过从后来的进程来看,优势并没有那么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八届春兰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世石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