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聂与延庆棋迷互动受热捧 仍不满央视说围棋是小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洋)在上周末进行的围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由于京师大将孔杰因病缺阵,北京队主场不敌聂卫平挂帅的安徽队。本轮围甲,北京队将主场放在了延庆千家店美丽的“百里山水画廊”景区,主将孔杰因病没有随队前往。最终,北京队与安徽队各胜两局,但在主将战中,替补孔杰出战的陈耀烨不敌聂卫平爱徒檀啸,最终北京队主场告负。 

  比赛期间,聂卫平、张文东等围棋高手还与当地的棋迷互动。尽管为客队主帅,但老聂人气很旺,附近的村民闻讯赶来,一睹老聂风采。聂卫平也非常高兴,对前来合影和签名的棋迷有求必应。“这里仅仅是一个小乡村,就有这么多围棋爱好者,说明项目普及度很高。有些人竟然说围棋是‘小众’项目,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老聂仍对不久前因转播比例问题与央视之间的嘴仗念念不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