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道场夏令营第二期教练介绍 段嵘等职业名手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1:12  新浪体育

  段嵘职业七段:云南人,1972年9月29日生。8岁学棋,10岁进体校,14岁进集训队。获 1986年全国少年赛冠军,1987年“新秀杯”赛第四名,1988年“北染杯”全国少年精英赛第二名。进入第8届名人战循环圈。进入第7届三星杯本赛。1985年定为初段,1996年升为六段,2000年升为七段。

  吴新宇职业六段:湖南人,1973年生。获1988年全国少年赛冠军,1993年“新秀杯”第三名,第4届“霜花杯”第六名。1986年定为初段,1994年升为五段。2000年升为六段。

  胡磊职业二段 :1991年开始学棋,在1998年的全国段位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成功定段,于1999年9月1日成为聂卫平围棋道场首批职业弟子,曾执教于聂卫平围棋道场任教练组组长。拥有10年执教经验,经其手培训过的学员中已成为职业棋手的学员达30余人。

  栾秋成职业二段:辽宁营口人。2003年定段。2006年升为二段。2008年任道场周末培训班教练至今,积累出丰富的教学经验。热爱围棋,怀揣着热情和激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围棋教育工作中。

  张洋业余6段:05年开始从事围棋教育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很强的责任感。受教的学员当中,多人在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严厉与不失幽默教学方式深受家长学生认可。

  刘崴5段:热爱围棋教育事业,从事围棋教学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极强的责任感。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深受学员们的喜爱。教出的优秀学员多次在北京市和全国青少年围棋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集训特色:各班职业教练全程6小时管理训练,全方位了解每个学员的棋力,严格封闭的训练方法适合学员短时间提高棋力,每班根据报名先后招收18人额满为止,集训第一天依据段位证书进行大循环赛,根据成绩分班组,6人一组,三天双循环班组之间升降进行高强度训练。

  集训时间:2011年7月10日-7月24日

  收    费:学费150元/天(包括中餐),食宿80元/天。

  集训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石榴园南里17号(东铁营一小分校南院)

  聂卫平围棋道场

  报名电话:010-67237502   13146248625 艾老师     

  67235590    13691397841及老师

  网    址:www.nwpwq.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