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赫春兰杯决赛不敌李世石 叹因紧张失误太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4: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春兰杯决赛首局中没发挥出特点,被寄予厚望的谢赫承认,自己在最后阶段出现了严重的失误,使得比赛失利。 

  谢赫在棋坛向来以稳健、冷静示人,然而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的他似乎感受到了与以往不同的气氛,突然变得很紧张,失去了原来的淡定。对于这场比赛,谢赫评价道:“布局阶段,我的白棋就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对手很好下,到中午封盘的时候,我形势不太好。还好后来白棋挽回了一些差距,应该说最后白棋如果收官收得好一些的话,局面应该还可以。但是,可惜最后我时间有些紧出现了失误,棋就不太行了。” 

  李世石认同谢赫的分析:“开始我局面好一些,下午我也下错了,使得局面一度有些危险。不过后来进入读秒,谢赫好像出现了错觉,给了我取胜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八届春兰杯围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