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8轮西安曲江主场战辽宁 两队外援强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5: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今日,2011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八轮赛事将展开角逐,其中,在“百事特威专场”比赛中,西安曲江队将迎战辽宁觉华岛队。

  西安曲江队上轮比赛小胜中信北京队而终结败势。本场比赛,强力外援崔哲瀚在经过一轮的整休后将重披战袍而担任主将,同时出战的还有新锐国手王昊洋六段、黄晨五段和陶欣然四段,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围甲西安曲江队开赛战绩不佳,但是小将陶欣然已连赢四场。整体呈现出了一种反弹之势。不过,这次的对手辽宁觉华岛队状态不错,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而且客队也派出了首次参加围甲比赛的韩国外援赵汉乘。那么,西安曲江队能否借上轮反弹之势而有所作为?值得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