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APT在线扑克游戏 免费赢2011亚洲系列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10  新浪体育
APT在线扑克游戏APT在线扑克游戏

  新浪体育讯 想要免费走进亚洲最负声望的扑克赛事——APT亚洲扑克巡回赛的赛场吗?赶紧来参加APT在线扑克游戏吧!现在注册 poker.gamebean.com,参与扑克游戏,即有机会在即将于豪华的马尼拉名胜世界举行的2011年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上,一展你的扑克风采。更令人兴奋的是,无论是网站注册,还是游戏参与,全程免费!当然如果你不幸被淘汰还意犹未尽的话,那么还可以通过重买入再次开始你的征战之旅。

  本次活动预计将于6月20日开始,奖品包总价值高达6050美金,共分每周海选及终极资格赛两个阶段。在每周海选中,6月20日至30日每周排名前10的玩家,7月1日至31日每周排名前20的玩家(共100名玩家),即可成功晋级8月6日的第二阶段终极资格赛。终极资格赛的前三甲得主即可亲临2011年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现场,开始精彩的扑克之旅!第4-10名的选手也可获得精美奖品,具体设置如下:

  冠军奖品包:(价值约$2300美金)

  -APT亚洲系列赛马尼拉站主赛事首轮A组席位 (参赛费金额1150美金)

  -机票费用600美金

  -总价值$550美金的8月19-24日马尼拉美心酒店五晚免费住宿。

  亚军及季军:(价值约1350美金/每人)

  -200美金买入任意一场APT附属赛

  -机票费用600美金

  -总价值$550美金的8月19-24日马尼拉美心酒店五晚免费住宿。

  第4-10名:(APT纪念品)

  -珍贵的APT正版 纪念包、帽子或其它纪念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玩家参与。而截止目前,第二阶段终极资格赛具体开赛时间尚未确定,但是众多扑克爱好者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一拼高下啦!你会成为中国的No.1吗?快来加入吧!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浏览gamebean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