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美女出战女团赛 毛昱衡:已备战训练一段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每年一度的全国女子围棋团体赛9日在广东汕头开打,齐鲁晚报棋院旗下的青岛暖倍儿女子围棋队派出了美女棋手黑嘉嘉和毛昱衡出战,并力争冲入甲级行列。

  齐鲁棋院目前拥有多名美女棋手,唐莉因为生了小孩暂不在队中,但另一位同时代的美女棋手毛昱衡依然征战棋坛,此次她主动请缨,代表青岛暖倍儿队参加团体赛,让她的众多粉丝充满了期待。毛昱衡说,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参赛了,很想借这次的团体赛恢复棋力。“为了备战比赛,我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了,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出来。”

  与陈盈一同于去年加盟齐鲁棋院的混血美女黑嘉嘉,此次是以外援身份参加全国团体赛。黑嘉嘉是世界女子围棋赛的亚军,在去年亚运会还取得季军的佳绩,具备不俗的实力。去年她就代表青岛暖倍儿队参加了团体赛,结果取得6胜1负的好成绩。此番再度征战,黑嘉嘉显得底气更足,很希望帮助暖倍儿队冲上甲级。就在5月26日,黑嘉嘉在台北的一次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17岁生日。一位棋手为她送来一个别致的蛋糕,很有纪念意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黑嘉嘉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