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现场:白洪淅抓住战机 钟文靖凶多吉少(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42  新浪体育
黑:白洪淅 白:钟文靖黑:白洪淅 白:钟文靖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上午,招商银行杯第23届亚洲电视快棋赛继续进行,中国钟文靖执白VS韩国白洪淅。

  钟文靖执白对阵白洪淅。棋局即将进入官子阶段时,白洪淅敏锐地抓住战机,在左上角引爆了一个大劫,钟文靖措手不及,顿时陷入困境。实战这里黑棋战果不小,钟文靖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俞斌本来判断如果简单收官的话,钟文靖白棋不错,但白洪淅左上角的手段实在太过犀利,钟文靖显然对此也没有准备。目前的局面,即使白棋左上大龙能够做活,实地也损失了不少,钟文靖已凶多吉少。(周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23届亚洲杯电视快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钟文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