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双屠龙击败对手 倡棋杯围棋赛古力孔杰晋级八强

  ■倡棋杯围棋赛

  羊城晚报讯 第八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本赛昨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世界冠军古力、孔杰双双屠龙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古力执黑战胡耀宇,序盘黑棋在右边构筑大模样,白棋则占据左上和左下两个角地与之抗衡。进入中后盘,实地占优的胡耀宇因为用时吃紧,被罚掉4点,顿时形势落入下风。为扳回局面,胡耀宇铤而走险,寻求激烈下法,却被古力抓住机会,一举将“大龙”歼灭,锁定胜局。

  孔杰的对手是新秀江维杰。两人进入中盘后突然在左半盘展开激烈战斗,黑白两条“大龙”形成鱼死网破的紧气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杀昏了头脑的江维杰,在寻劫过后竟然提错了劫,“大龙”立刻被孔杰毙杀,江维杰只好抱憾出局。

  上届冠军柁嘉熹胜邱峻、周睿羊负孟泰龄、陈耀烨负彭立峣、谢赫负刘星、王雷负丁伟、王檄胜牛雨田。八强战将在5日举行。      (万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