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慢热的山东队终于开始发力 国象联赛玲珑轮胎队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在26日结束的全国国象甲级联赛第四轮的较量中,山东玲珑轮胎队以3.5:1.5的悬殊比分拿下江苏蓝珀通信队,这也是继第三轮4.5:0.5拿下重庆队后,山东队迎来的又一场大胜,慢热型的山东队开始发力。

  尽管江苏队实力不俗,但在去年的两队较量中,江苏队却连吃苦果,这种连败阴影对年轻队员为主的江苏队来说确实不是件好事,而对于山东队来说,却占尽了心理上的优势。是役,江苏队依旧是以老带新,由老将徐俊带领着沈阳、郭琦、韦奕和余瑞源四名年轻棋手出战。结果“童子军”韦奕在开赛不久便开始告急。尽管韦奕执白先行,但面对经验老到的卜祥志,韦奕只能节节后退,最终被卜祥志轻松拿下。紧接着赵骏后手轻松击败了第一站比赛表现不俗的小将余瑞源。两个后手先胜,使得山东队在气势上已经完全压制住了江苏。尽管随后温阳和徐俊的和棋为本来板上钉钉的比赛打了一个小问号,但后来侯逸凡的表现却再次把江苏队打入了万丈深渊。在与郭琦的对阵中,侯逸凡确实表现出了棋后风范,开局就牢牢控制着整个棋局,让对方一直陷入被动,最终轻松拿下郭琦。谷笑冰却没这般轻松,她的对手沈阳一直是江苏女队的台柱子,经过一番激战,谷笑冰只能缴械。不过对江苏队来说,这盘胜利于事无补,山东队最终以3.5:1.5的比分拿下江苏,完成两连胜。其他场次结果为:北京胜重庆,青岛负上海,成都平天津,浙江平河北。    

  27日,山东队将面对青岛实验初中队的挑战。这支曾在甲级联赛中两进两退的队伍,虽然状态起伏不定,但越南外援阮玉长山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另外新秀马中涵也是一匹名不见经传的黑马,这几个人在26日的比赛中给劲旅上海队造成了不少麻烦,上海队差点被这支娃娃军逼平。不过,山东队只要保持好状态、不轻敌,拿下青岛队不在话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