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新报:聂棋圣别争一城一池得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8:5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10点28分,聂卫平更新了微博:惊悉近来有家媒体的“首席”,在没有任何真凭实据及所言所论的背景下,臆断意思以己度人,捏造结论且发指到替人说话,人为挑唆矛盾……先后将围棋与乒乓,国羽与乒乓,拴对比较挑拨关系……喜欢围棋、乒乓、国羽属于个人爱好,没比较的必要,又不是妃子争宠,但跑偏的传播形势及舆论就另当别论了。

  都说聂棋圣大局观天下第一,都说聂老老了,中盘战斗常出昏招。棋盘上如此,没想到生活中亦是如此。“炮轰央视”如同在序盘阶段占据了天王山,聂老登高一呼,从者如云。原想着聂老会借着大好形势再接再厉,没想到关键时刻曾高举着“义旗”的聂老大风头一转,解释说:这都不是俺干的,都不是俺的本意,那些乱臣贼子都该抓起来法办!此举实在让“从者”寒心,这种“黑锅你来背,送死你去”的做法实在不地道,《乒乓坐椅前的黑幕》是您说的吧,对央视有事没事乒乒乓乓,没完没了强烈不满是您的态度吧,敢做就敢当,现在转过头来跑了题对人家“首席”开炮,是不是惹不起大脑袋,非得拣个软柿子捏(没有诋毁人家“首席”的意思,咱不会像谢锐老师那样拿“张松”二字做文章,就像看见一个叫李刚的不能就说人家的儿子是混蛋)。

  聂老您怎么说也是大局观天下第一,别盯着一个局部争一城一地之得失,即便在您看来那些是靡靡之音,正本清源固然要做,别跑偏,别忘记初衷才好。讨说法,要公道才是您的本意不是?新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聂卫平炮轰央视不公专题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