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获1金4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于2011年5月21日晚上八点在菲律宾苏比克降下帷幕,中国队荣获一金四银二铜,女子8岁组的白雪、男子14岁组的徐译,女子16岁组的肖依依各收获一枚银牌。                                                                          

  男子10岁组 李芸杉第8名,男子14岁组 雷挺婕第4名,男子16岁组 房岩 房宇翔分获第7、 8名,女子16岁组裘孟洁第5名,男子18岁组 刘冠初 赵洲桥分获第5 、9名,女子18岁组 刘泓言第6名。同时在本届亚洲青少年国际象棋快棋赛中女子8岁组白雪获得冠军,男子16岁组房岩获得亚军,男子18岁组 刘冠初、女子16岁组肖依依各收获一枚铜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