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央视说关注率高 就是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1:03  城市晚报

  老聂(卫平)在不经意间变成聂老了,可言语并不老,最近发言论指责央视天天转播乒乓球,也不考虑观众烦不烦,而央视直接回应说观众就喜欢看。央视说有公司调查乒乓球收视率就是高,又有人说收视率调查都是假的,现在此事搞得乱糟糟的。

  此事要我说,聂老是岁数大有点糊涂了,自己不愿看乒乓球也就罢了,可谁都知道乒乓球是国球,肯定有收视市场,即使统计有失误,央视就直播乒乓球了,愿看不看。前一段,因为有丁俊晖,天天播斯诺克,周末也不播欧洲联赛,观众也得忍气吞声,毕竟有收费的足球频道,也得让央视多挣点钱啊,想看欧洲足球的就忍忍吧。体育项目这么多,满足一类球迷,肯定就有另一类的不满意,乒乓球最起码是国球,比围棋地位强,乒乓球速度也比刘翔快,央视没总播NFL,已经很讲究中国国情了。

  再说央视收视率造假的问题,谁也无法证实。每年的春节晚会后都有满意率调查,每次都是90%多,也从来不管晚会质量如何,我们也没办法证实收视率就是造假了,我们只能听央视的,我觉得聂老也应如此,不要抱怨。央视说乒乓球关注率高,那就是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聂卫平炮轰央视不公专题 

更多关于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