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师资培训班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31  新浪体育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基层教练员和师资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国际象棋运动发展的实际情况,决定于2011年7月12日至14日在天津市举办中国国际象棋师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1年7月12--14日在天津市举办。

  二、学习内容

  (一)国际象棋协会指定培训教材(试用)

  (二)自学《中国国际象棋业余棋手等级条例》,见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网。

  三、学员资格

  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正在从事或将要从事国际象棋教育、训练的教师和教练。

  四、考试

  (一)考试内容

  1.理论考核,《国际象棋协会指定培训教材(试用)》

  2.实战对局成绩

  3. 解题能力

  (二)考试办法

  1.笔试占50%

  2.对局成绩占15%

  3.现场解题能力占35%

  60分以上为及格,80分以上者为优秀。

  培训后考试及格者,可获得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统一颁发的师资培训证书。

  五、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

  请于2011年6月20日前将报名表寄往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澳景大厦3-2501室  弈诚棋艺总部 田燕 收   邮编300400  电话:022-28315152)

  学员报名时须交培训资料费750元否则报名无效。(同时寄两张二寸免冠照片,背面写名字)。

  (二)报到学员于 7月11日到弈诚棋艺总部报到。学员交通和食宿费自理。

  报名咨询电话:022-28315152   13512289322  负责人:田燕

  附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单位 联系方式 备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