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届中韩业余围棋擂台赛揭幕 先锋战中方败北(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5月13日晚,第2届双龙棋具杯中韩围棋业余擂台赛在新浪围棋拉开战幕,两国先锋展开对决。结果中方先锋张博中盘阶段出现失误,执黑以3目半劣势不敌韩方先锋柳秀杭,中方先折一阵。14日晚中国队李梦石登场攻擂。

  晚上20时比赛开始,经过猜先,张博执黑先行,这位首次参赛的90后年轻棋手一上来发挥不错,布局右下角定型韩国先锋吃亏不少,但随后右上角黑棋下得有过分,白棋扭转局势。双方错进错出,白棋随后对黑棋的攻击也是不知所云,先手亏了一箩筐,黑棋再度领先。

  左上中腹的战斗成为决定胜负的一役,黑棋119手过于急进,这手棋正常抢大场黑棋稍好,此后几招张博完全骑虎难下,局势瞬间陷入被动。双方此后进行了很多手,但已经不影响胜负,最终韩国先锋取得胜利。

  14日20时,两次夺得晚报杯亚军的李梦石登场攻擂,他能否杀灭韩国先锋柳秀杭旗开得胜的威风,敬请关注新浪网的直播。

  (王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