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乙第4轮“滇军”零封对手 积分榜第三仍有望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53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 勇)2011年“娇子杯”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昨日展开第4轮交锋,前三战胜平负各一场的云南开远围棋队开始展现良好状态,几乎兵不血刃就以4:0零封中国煤矿棋院队,以积5分的成绩继续保留着冲甲希望。    

  本届围乙联赛在9日休战一轮后,昨日重燃战火。进入到关键的后半程赛事后,云南队首先遭遇的是实力不俗的中国煤矿棋院。比赛中,“滇军”小子们个个电力十足,表现着实让人惊喜。在比赛刚刚进入中盘阶段,云南队已经提前稳操胜券:在二台,付冲五段轻松拿下了李乐三段;三台较量中,新援曹恒梃战胜了李聪二段;四台的方昊三段也轻松击败王晨帆。早早就3:0遥遥领先的比分,让下午出战的云南队一台韩国籍主将李元榮二段备受鼓舞。很快,他也力擒名将岳亮五段,顺利帮助棋队横扫对手。

  本轮取得大胜后,云南队与积分相同的冲甲大热门四川娇子并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仍然保有冲甲希望;目前暂列围乙积分榜首的是保持全胜的“领头羊”杭州围棋学校;拥有李昌镐的广州广日和浙江绿环队并列积分榜次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