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聂指挥国手踢球少倒脚 古力母亲节祝福感动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戴晓枫)昨日下午,来渝参加新赛季围甲联赛重庆站的众多棋手“忙里偷闲”地来到江南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作为东道主选手的古力不仅棋艺过人,在绿茵场上的表现也毫不含糊,全场独进6球的他最终带领中国围棋国手队12∶12战平重庆银行队。

  一向对足球情有独钟的“棋圣”聂卫平也出现在了现场,饶有兴致的他客串起中国围棋国手队的教练。首节比赛结束后,“棋圣”将队员叫在一起布置战术。他叮嘱到:“后场少倒脚,多往前压,在前场注意队友间的跑位,对方门将不行,多射门威胁他。”除了安排战术,聂卫平还为围棋国手队“引进”了外援,韩国“快马”崔哲瀚和李映九先后替补登场。而场下的洪性志则成为了拉拉队队长。昨天正值母亲节,在比赛现场记者还发现了前来为儿子加油的古力的母亲,有妈妈到场助威,古力的表现当然给力。赛后,古力从口袋里拿出写好“母亲节快乐,保重身体”字样的纸条递给母亲,并说道:“妈,节日快乐。”收到祝福的古妈妈显得很激动,眼眶里充满了激动的泪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围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