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雪林:川军还没“死” 李昌镐告负比古力输还冷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2011“娇子杯”全国围乙联赛昨天在温江区东方幸运城战罢第三轮,四川娇子队再次遭遇狙击,被云南开远队2:2逼平,目前3战1胜1平1负仅积3分,冲甲形势岌岌可危。

    对娇子接连遇挫,宋雪林九段赛后称:“没办法,现在只能说我们队还没‘死’,接下来四轮必须取胜,再也没有退路。”第四轮,四川娇子将对阵天津。

    在昨天其他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天津VS广州广日,第一台张英挺五段对阵李昌镐九段。这样的对局,赛前几乎没有人能预料到会有冷门,但比赛结果,却是张英挺大胜李昌镐。就连观战的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听到这个结果,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冷门,绝对冷门。尽管张英挺也很有实力,但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比‘西南王’比赛上,余平赢了古力还要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乙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