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乙首战娇子拿软柿子开刀 迟到一胜让川军得喘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迟到的胜利让志在冲甲的四川娇子队暂时缓了一口气。昨天下午,“娇子杯”2011年全国围乙联赛在成都温江结束了第二轮争夺,四川娇子队3∶1击败北京清兰队,唯一告负的是一台外援元晟溱九段。

  娇子队昨天的对手北京清兰队在本届围乙16队中实力偏弱,娇子队赛前定下了取胜并力争4∶0完胜的目标。前天第一个落败的古灵益昨天第一个取胜,他执白击败王哲明二段后,还观看了一下队友的对局,此时元晟溱似乎正打算杀大龙,“不过我觉得杀不死。李豪杰形势不错,另一盘还看不太清。”古灵益带着微笑离开赛场。随后,李豪杰四段顺利战胜高宇二段,三台之前还有点混沌的局面被党毅飞搞定,这样,娇子队提前收获一场胜利。“当然还是希望能4∶0赢,小分非常重要。”主教练李亮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一台的元晟溱身上。此时已开始屠龙的元晟溱杀爆了,正陷入苦战。几经努力他还是未能挽回局势,最终不敌杜阳。这样,娇子队以3∶1胜出。

  在昨天其他场次中,杭州围棋学校队和杭州棋院队分别4∶0大胜深圳队和杭州天元队。今天娇子队将对阵云南队,杭州围棋学校队则将与煤矿队进行榜首对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