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迎来国象大赛 第2次承办欧洲女子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社第比利斯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格鲁吉亚国际象棋协会最新数字显示,已有来自欧洲26个国家的133名棋手报名参加2011年欧洲国际象棋女子个人锦标赛和欧洲国际象棋女子个人快棋赛。

  锦标赛定于5月7日至18日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快棋赛定于5月19日至22日在格鲁吉亚第二大城市库塔伊西举行。

  这是格鲁吉亚在2000年举办欧洲国际象棋女子个人锦标赛首届比赛以来,再次被欧洲国际象棋联合会选定为东道主。

  格鲁吉亚棋手扎格尼泽被列为2011年欧洲锦标赛的头号种子选手,她虽未有骄人的奖牌,但在国际象棋世界女子总排名榜上积分名列前茅。在她之后的种子选手还有俄罗斯姐妹娜德扎和塔蒂亚娜·科辛采娃、乌克兰的拉赫诺、斯洛文尼亚的穆齐楚克和立陶宛的西米莱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