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返京输棋不输信心 称和李世石的战斗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3: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霄霄)在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中2比3惜败给李世石的古力,昨天下午从首尔返回北京。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古力表示,虽然输棋但他没有灰心,“和李世石的战斗刚刚开始。” 

  昨天在韩国棋院还进行了第16届LG杯世界棋王战预选赛的第二轮。参赛的20名中国棋手中14人获胜,名将常昊则爆冷不敌日本八段秋山次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