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问鼎 湖北棋手洪智兔年“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1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勇) 首届“周庄杯”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昨日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经过九轮的激烈角逐,我省棋手洪智以五胜四和积14分的战绩夺得桂冠,这也是他本年度的首个大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40名高手参赛。在前两天的七轮比赛中,洪智发挥出色,弈和蒋川、击败赵鑫鑫,奠定了较大的优势。在昨天的两轮赛事中,他分别弈和谢靖和黄竹风,一举问鼎。蒋川、程鸣分列二、三名。我省老将柳大华在本次比赛中“宝刀未老”,取得第六,汪洋、党斐和李雪松也表现不俗。柳大华表示,这次比赛,湖北军团达到了为联赛练兵的目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