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蛮不讲理我出手无情 古力硬碰硬砸碎李世石

  本报讯 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关键的第4局昨天上演了血性一幕,一天前刚刚被半目逆转的古力没有被李世石“欺人太甚”的无理招数吓到,而是以硬碰硬,最终执黑中盘击败李世石,将比分扳成2比2。今天下午两人进行决胜局较量,争夺冠军。

  古力第三局在大优势下因自己官子不断失误惨遭逆转,昨天,李世石趁古力心态不稳,开局不久就使用无理手,强行与古力打肉搏战。连观棋的刘昌赫九段都表示:“李世石先无理了。似乎是因为第3局赢了,才这样的。这么急不正常啊。”

  盘面进入黑外势白实地的相持格局后,李世石再一次凶相毕露,110手强硬跨断。古力也下出了113虎的最强对策。此后李世石继续疯狂屠黑龙,却被古力把握住战机,207手极具血性的生猛一断,“疯狂的石头”碎了,最终李世石不得不中盘认输。

  古力在一天之间挺过惨遭逆转的痛苦,凭借力量击退李世石,严重打击了对手把“无理”当成绝招的心态,在今天进行的这场世界第一人之争的决胜局中,理应占据些心理优势。       赵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