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古力读秒中弈出最强手 李世石败局已定(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古力执黑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4局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在此前的3局比赛中,古力暂时以1比2落后。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在上方激烈的攻与防中,古力和李世石均丝毫不予退让。尤其是古力在时间较为紧迫的情况下,看清了大龙做活的妙手。李世石不能容忍黑棋无条件做活,只好继续对左边黑棋施压。古力算清变化,弈出天崩地裂的一断,目前算研究出的任何变化都直接指向对李世石不利的变化。显然,本局古力已经基本胜券在握。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