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世石发力准备屠龙 古力局势仍然被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11  新浪体育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古力执黑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4局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在此前的3局比赛中,古力暂时以1比2落后。

  古力执黑VS李世石,李世石分断黑棋大龙后,在左边连出强手,准备对古力大龙展开猛攻,然而古力本身带有一只后手眼,并不容易攻击。洪性志认为,李世石目前局势不错,即使不采取强攻,单是下厚自身,实地方面也不错。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