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世石转换吃亏 古力封锁外围局势稍好(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23  新浪体育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古力执黑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4局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在此前的3局比赛中,古力暂时以1比2落后。

  古力执黑VS李世石,在右下角的激战中李世石虽然下出最强变化,局部形成劫争。古力通过劫争在左下角击穿白棋获利,李世石则获得右边的20多目,随后李世石做活左下角,古力则完全封锁外围。从转换结果看来古力明显便宜,但右下也给白棋一子留有出动空间,优势有限。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