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古力优势选择稳妥 中腹将上演激烈攻防(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55  新浪体育
黑:李世石 白:古力黑:李世石 白:古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3局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此前的两局比赛两人暂时战成1比1平手。

  古力执白VS李世石,在右边的战斗中李世石直接分断白棋稍有些过分,古力顺势出头后使得中央黑棋变得很薄。此时,李世石开始施展搅局神功,放着右边关键的劫争不去处理,反而现在下方白阵中动手,古力或许感觉局势优势,选择了比较稳妥的下法,局势变得相对缓和。在网上观战的刘世振七段认为:“棋局解说已经可以告一段落了,大家等着看古力白棋的表演吧”。目前局势虽然相对平缓,但李世石中腹薄棋的治孤仍然十分困难,或许将上演一场更为激烈的战斗。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