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棋天下杯参赛棋队简介 中财中医药国关三校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棋天下杯首届北京市高校围棋邀请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财中医药国关联队、北京师范大学六支队伍将展开两天五轮激烈的循环赛,决出最终的冠军。以下是中财中医药国关联队简介。  

  国关围棋队

  国关围棋队正式成立于2009年,首任队长欧一帆。建队后获2009年凉都杯团体第7名,2010凉都杯团体第9名,2010与中央财经大学联合组队,获北京市大学生网络围棋团体赛季军。围棋队成立后积极开展交流活动,2010与中央财经大学成功举办友谊交流赛;同年邀请谭炎午七段、王元八段莅临我校进行指导棋活动。

  刘卓明 (一台)

  刘卓明,北京人,大三。 7岁学棋,先后师从韩念文,张瑞图老师。2000年业余5段。2004年中考508(体育18)被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录取;2007北京文科高考590+10被国际关系学院法律系录取。2009年休学一年,2010年复学。2009第二届Oromedia Cup国际业余围棋邀请赛公开组第7名;凉都杯39;2010国学杯7胜,109;第一届北京市大学生网络围棋团体赛季军;2011北京市职工围棋赛8胜1负,亚军。

刘卓明刘卓明

  中财围棋队

  中财围棋队在05年以后陷入了低谷,但是在08级刘霄汉入学后,又恢复了生机,并且在北京市各类比赛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2010年昌平区“酷柏杯”围棋团体个人冠军,同年与国际关系学院组成的联队,获得了大学生网络围棋比赛第三名。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中财的围棋氛围和爱好者人数不断攀升,相信在不遥远的明天,中财围棋队定能成为北京市高校围棋中一直不可忽视的力量!

中财博弈社日常活动中财博弈社日常活动

  刘维祎 (二台)

  大二 业余五段 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 爱好是文史哲和体育运动 也是中财博弈社现任博弈社副社长,主要负责对外比赛。他的棋力一般,但也基本算是中财仅次于刘霄汉的二号种子。在去年年底的大学生网络围棋赛上与国际关系学院一道获得了季军。他对中财围棋最大的贡献是拉出了一支爱好者团队,促进了中财围棋事业的发展。

刘维祎刘维祎

  北中医围棋社团 博弈社

  朱熠冰(三台)

  朱熠冰,长春人,北京中医药大学大二。启蒙于长春市围棋俱乐部,后就读于北京杏泽围棋学校,吴肇毅围棋道场,荆上围棋道场。

朱熠冰朱熠冰

分享到:

相关专题:棋天下棋类培训中心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棋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