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青藤第一届国际象棋校际联赛长沙赛区首轮战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04  新浪体育

  4月15日,由湖南飞马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常青藤首届校际联赛长沙赛区拉开战幕,8支校队开始第一轮较量。8支校队在第一场第一轮的比赛表现中精彩绝伦,最终大同一小以4:1的积分战胜了马王堆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火星小学平局,韶山南路小学以4:1的积分大战楚怡小学,大同二小以3:2的积分战胜了望岳中心小学。

  校际联赛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推行的“常青藤智力体操项目”中的重要环节。长沙作为校际联赛试点赛区首个开赛。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对国际象棋运动的热情和参加竞技比赛的积极性,比赛增进了友谊,也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场第二轮比赛将于本月22日开战,赛场将进行主客场轮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