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模样可观 许映皓攻击是关键(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19  新浪体育
古力执白VS许映皓古力执白VS许映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第2场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许映皓八段。

  古力执白VS许映皓,序盘阶段许映皓先将左下角实地据为己有,而后在左上角作战中他没有选择实地与白棋外势的对抗,而是选择向外飞定型。此后古力抢先在右边侵消黑阵,目前白棋左边模样可观而黑棋实地有限。局势的关键是许映皓对于中央白子的攻击能否奏效。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