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棋王阿南德喜得贵子 揭开了更完满的人生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28  中国体育报

  金榜题名、喜得贵子,人生大喜莫过于此。已在国际象棋界屡次金榜题名的印度棋王阿南德于今年4月9日喜得贵子,揭开了更完满的人生篇章。

  据印度媒体报道,阿南德的妻子阿鲁娜于当地时间4月9日早6点35分在印度钦奈的阿波罗医院顺利娩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阿南德为儿子取名阿希尔。

  阿南德一家对添丁的喜事一直保持低调,直至一个星期后阿南德才将此事告诉了好友、美因茨国际象棋节的组织者施密特先生,随后此事公诸于媒体。

  阿南德说:“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们等待这个时刻已经很久了!我得学着照料阿鲁娜和阿希尔,还得抓紧时间学习很多新东西。虽然我们这些天都挺累的,但快乐的心情真是无与伦比!”

  阿南德的妻子阿鲁娜说:“阿希尔的降生给我们带来莫大的喜悦。带孩子对我们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阿鲁娜曾是一位印度民族舞蹈演员。当年阿南德是通过朋友为他组织的一次选美比赛而选中阿鲁娜为妻的。两人于1996年7月结为伉俪。为了便于阿南德参加国际象棋赛事,夫妇俩婚后一直住在西班牙马德里。三年前,阿南德在战胜俄罗斯棋手克拉姆尼克再次获得世界冠军后,夫妻二人决定回到家乡钦奈定居。

  由于阿希尔的降生,阿南德取消了原定参加德国联赛的计划。

  塔 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