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耀烨:有信心拿下韩国天元 周贺玺:争取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6:36  新民晚报

  本报同里今日电 (记者 徐东海 张建东)昨天晚上,第2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闭幕式在同里湖度假村隆重举行。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罗建文、新民晚报副总编辑王卫新、同里镇党委书记陈建忠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荣获本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冠亚军的陈耀烨九段、周贺玺四段颁奖。

  本报副总编辑王卫新表示,新民晚报将一如既往,宣传推广好中国天元赛。获得中国天元称号的陈耀烨赢得15万元奖金,亚军周贺玺获7.5万元奖金。此外,新天元陈耀烨九段将于今年夏天参加第15届中韩天元决战,对手是曾获应氏杯世界冠军的韩国名将崔哲瀚九段。

  去年陈耀烨九段在一场中韩新锐顶尖对抗中,1比2输给韩国天才少年朴廷桓。那次失利也让陈耀烨至今耿耿于怀,“今年韩国天元是崔哲瀚,我和他下过四五盘,输了1盘,感觉还是有信心的。”

  接过亚军奖杯,周贺玺并没有想象中的失落,“感觉这次收获很大,经验上对我有很大帮助。”对于挑战失利的结果,周贺玺坦言和陈耀烨存在实力差距,“另外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有了这次的经历,周贺玺对明年比赛充满信心,“争取明年再来同里。”

  同里杯中国天元赛由新民晚报与中国棋院、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元赛 陈耀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