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5届同里杯天元赛落幕 陈耀烨:对崔哲瀚战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第2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在同里湖度假村举行了颁奖晚宴。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罗建文、现任天元陈耀烨九段和挑战者周贺玺九段出席了晚宴。

  经过从网络预选到决赛,共五个阶段的比赛,第25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在今晚的闭幕晚宴上,陈耀烨第3次捧起天元赛的奖杯,而作为年轻的挑战者周贺玺,这次决赛的经历必定会成为他职业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本次决赛,周贺玺的父母也陪他一起来到了同里,为儿子加油打气。虽然最终还是输了,但周贺玺的父母却丝毫没有为此而沮丧,反而为自己的孩子能在这么年轻就闯入头衔战决赛而自豪。毕竟他们也明白,作为挑战者,周贺玺这一次已经将黑马的角色扮演得淋漓尽致。周贺玺的母亲在席间说道:“希望儿子明年还能闯入决赛,从黑马变成白马”。

  作为本次决赛的胜利方,陈耀烨也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他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8月在同里举行的天元对抗赛,等待他的对手是上届应氏杯冠军崔哲瀚九段。不过对于这位对手,陈耀烨倒似乎不太担心。因为从过往的交手战绩来看陈耀烨占据着完全上风。陈耀烨回忆起两人之间的战绩时说道:“我们好像交手过5次吧,他大概就赢了我1次”。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