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体育5月推出军棋四国大战 常昊或将在节目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15  新浪体育
四国军棋大战海报四国军棋大战海报

  新浪体育讯 五星体育《弈棋耍大牌》节目开播后,受到了大量关注,影响力日益广泛,节目组目前正全力策划新动作,5月就将迎来精彩的军棋四国大战!

  五星体育将会请来重量级嘉宾担任军棋四国大战解说,届时如果全国著名棋手古力、常昊亮相节目,大家也不必惊讶。节目甚至会邀请媒体及娱乐圈人士参加,这将使节目的综艺性更加强烈,风格更加活泼,无疑是吸引年轻人群最好的元素。

  而在四国大战之后,最受关注的三国杀也将亮相节目。三国杀是一项在高中二年级到33岁这一年龄段影响力广泛的桌游,据官方统计,每天在线玩三国杀的人数有15万之多,而线下玩家更是有1000多万,而且这批玩家就集中在北京、上海两地,上海则占据了其中的45%。在五星体育赛事部做的一项微博投票中,三国杀以55%的高支持率位居榜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弈棋耍大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