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北京市职工围棋赛结束 冠军获得6000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00  中国体育报

  4月10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市职工体协和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11年北京市职工围棋赛结束,公司女职员栾诗雅夺得冠军并获得6000元的冠军奖金。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时纯利、余俊生等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为鼓励广大职工参与的热情,本次比赛前16名均有奖励。这也是近年来北京市举办的规格最高、奖金最高的职工业余围棋赛事。共有98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业余职工围棋手参赛,其中有普通工人、有局处级干部,也有离退休职工。经过三天的角逐,最终曾经冲击专业段位的栾诗雅一举夺冠,刘卓明和王斌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北京棋院副院长谭炎午七段对本届比赛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参加比赛的职工面很广,其中也有农民工。这说明围棋在社会上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也使得长期从事专业棋手培养的工作者们很受鼓励。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广播电台体育部、《劳动午报》和北京博弈宇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张 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