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冠军赛战罢前两轮 岭南双雄落败司令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三届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进行了前两轮角逐,“岭南双雄”吕钦和许银川遭遇“黑色星期天”,于幼华时隔14年后战胜许银川,“胡司令”也在新世纪以来首次击败吕钦。

  首轮于幼华执先迎战许银川,从历史交锋记录来看,许银川优势明显,于幼华上次击败许银川还要追溯到1997年的全国团体赛。很显然,于幼华此番状态更佳,在一番激烈的对攻战后,于幼华车炮兵三子绝杀获胜。

  “胡司令”首轮和赵鑫鑫携手上演“老少之战”,相差43岁的两人最终战和。胡荣华在次轮执黑与“羊城大帅”吕钦狭路相逢,虽然在新世纪后对吕钦未曾有过取胜记录,但十四次获得全国冠军的胡荣华威风不减当年,最终战胜吕钦。

  两轮过后,胡荣华、蒋川、洪智、于幼华、徐天红等五人同积3分领跑。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