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山碧桂园杯胡荣华首度参赛 坦言:福地会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句容消息,第三届“句容茅山·碧桂园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即将拉开战幕。胡荣华、吕钦、许银川、徐天红、赵国荣、单霞丽、胡明等22名全国象棋冠军、特级大师齐聚一堂,他们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象棋视觉盛宴。

  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是一项高规格的象棋赛事,作为县级市的句容能举办如此高水平的象棋赛事在国内也是绝无仅有。参赛的棋手均获得全国个人赛冠军头衔,除了吕钦、许银川、徐天红、赵国荣、柳大华等一些老牌棋手以外,2010年的个人赛冠军、象棋等级分第一人蒋川也将首次以全国冠军身份参赛。

  除此之外,冠军赛更是请来了象棋界泰斗胡荣华参赛,在之前两届冠军邀请赛中胡荣华均以嘉宾身份出席,本届胡司令亲自出马,许久未在象棋赛场上露面的胡司令再度登场必将掀起轩然大波。

  在晚上举行的开幕式上,胡荣华表示:“来到福地茅山我的心情很好,感想主办方以及赞助商们给象棋特大们再次聚会的机会,相信茅山一定会为来到福地的人带来好运。”

  (句容市民族宗教旅游局 杜一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