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金志锡搅局险些成功 古力局面稍好(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17  新浪体育
黑:金志锡 白:古力黑:金志锡 白:古力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第3届BC卡杯8强赛最后一场,古力VS金志锡的比赛开战。

  古力本来优势已经很大,但在上边的战斗中,他忽略了金志锡的顽强手段白棋一条大龙自身联络出现了问题,局势顿时变得紧张起来。此时金志锡已进入读秒,金志锡一步“打将”给了古力再次施展手段的机会,实战双方形成大转换,白棋吃掉左边黑棋一块,但左上角变成了黑棋的实地。

  目前全局形势古力白棋稍好,但左下角的打劫尚未定型,棋局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