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妙手吃掉棋筋 优势已非常明显(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5:31  新浪体育
黑:金志锡 白:古力黑:金志锡 白:古力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第3届BC卡杯8强赛最后一场,古力VS金志锡的比赛开战。

  黑棋虽然实地不足,但金志锡不会坐以待毙。实战黑棋在左下白角制造头绪,引发了一场大混战,黑白好几块棋纠缠在一起,极其复杂。

  面对金志锡的反扑,古力早已成竹在胸,实战白棋下出158位尖的妙手,吃掉了黑棋五子棋筋,中央大龙也基本做活,优势巨大。(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