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卡杯钟文靖半目惜败 古力成为晋级四强惟一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2:2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半目负!钟文靖被挡在四强门外。第3届BC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昨天在韩国再赛一场,武汉棋手钟文靖五段半目惜败于韩国棋手许映皓八段,未能晋级。

  以黑马姿态出战的钟文靖,昨日面对近年来多次打进世界大赛四强的许映皓,弈来相当放松,序盘阶段即大捞实地,争得一定主动。不过进入中盘后他走得稍缓,尤其当许映皓在上面挑起劫争时,应对不够果断,结果被对手迅速追平局面。官子阶段钟文靖暴露出大赛经验不足的问题,官子收得不够严密,终以半目惜败。

  至此本届杯赛已结束的3场八强赛,韩国人取得全胜。此前两战,周睿羊负于朴廷桓,陈耀烨不敌李世石。今日古力将迎战韩国棋手金志锡,他也是中国棋手晋级四强惟一的希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bc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