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卡杯现场:陈耀烨因小失大 李世石占据主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5:39  新浪体育
陈耀烨执白VS李世石陈耀烨执白VS李世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8强战中一场中韩对决在韩国打响。由中国棋手陈耀烨九段对阵韩国的李世石九段。

  陈耀烨执白VS李世石,进入中后盘李世石来到了他擅长的领域,陈耀烨在大官子的选择上过于拘泥于实地,李世石趁机抢占中腹价值极大的飞。此后陈耀烨又弈出问题手,与黑棋中腹大飞进行交换,得不偿失。现在,如何不让黑棋中腹围出太多实地是摆在陈耀烨面前的首要问题。担任网络讲解的崔哲瀚九段认为陈耀烨这段的行棋有些因小失大,局势对于白棋来说已经越来越困难。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