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棋王棋后相聚中远帝豪4S店 国象草根棋王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58  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本报记者 周芳明   昨天,中国国际象棋第一个世界冠军谢军来到了本市中远帝豪4S店与“帝豪杯”国际象棋草根棋王赛的12名优胜者进行了一场车轮大战,最终以棋后谢军11胜1和的成绩结束。

  谢军的到来让中远帝豪4S店立刻热闹起来,12名棋王赛的优胜者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大家对世界冠军报以热烈的掌声。谢军此后在中远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兴根的陪同下参观了帝豪店,谢军对于吉利帝豪品牌与国际象棋的合作大加赞扬,她说:“我记得我看过一个汽车广告,就是以国际象棋的棋盘为背景,当时我就觉得这个品牌很有眼光,这个品牌的汽车也肯定是高端产品,后来知道这个品牌原来就是‘帝豪’,今天来到了这里,发现我的眼光也很好,和我看广告时的那种豪华感觉吻合了。”

  在参观结束之后,车轮大战正式开始,世界冠军来到棋盘前,立刻变得专注起来,开局阶段谢军落子如飞,棋王赛12强选手虽然说水平也不低,但进入中盘后很多人开始长考,经过1个半小时的较量,最终谢军11胜1和。

  谢军在赛后在点评比赛时说:“这批小棋手的水平都很高,在来之前叶老师(叶江川)就告诉我天津的棋势很盛,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比赛结束后,中远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兴根代表帝豪用户赠送给谢军帝豪车模一个,谢军则代表广大棋手赠送给袁总带有国际象棋国家队全体队员签名的国际象棋一副。最后参赛选手与袁总和谢军合影留念,帝豪杯国际象棋草根棋王赛就此落幕。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摄影 本报记者 孙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