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为国际象棋棋联主席授勋 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03  中国体育报

  国际棋联(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伊柳姆日诺夫上周好事连连,先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署总统令授予他一枚“为了祖国” 四级勋章,紧接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他颁发了一枚奖章,以奖励他在俄罗斯与联合国合作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其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奖章授予仪式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机构的委托,为伊柳姆日诺夫颁发证书和奖章。

  伊柳姆日诺夫是俄罗斯卡尔梅克人,于1993年当选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总统并连任四届,直至2010年10月。1996年,他接替当时的国际棋联主席坎博马内斯出任新任主席,并于去年在俄罗斯的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国际棋联换届大会上连任成功,开始他的第五任期。

  伊柳姆日诺夫可谓俄罗斯政坛的宠儿,早在1997年4月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就曾签署总统令授予他一枚友谊勋章。普京任总统期间,他更是在政坛上异常活跃。 君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