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现场:芮乃伟已控制局势 实地领先优势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55  新浪体育
黑:朴志娟 白:芮乃伟黑:朴志娟 白:芮乃伟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第9届正官庄杯第13局开战,中国队主将芮乃伟迎战韩国副帅朴志娟。

  中盘阶段,朴志娟冲击左边白棋两子,但招法过于直接。实战芮乃伟巧妙弃子转换,并取得了宝贵先手,抢先在右上角动手,渐渐开始掌控住了局势。

  后半盘芮乃伟下得进退有度,双方的实地差距渐渐拉大,朴志娟黑棋唯一的希望是攻击白棋右边大龙赚取可观的利益,但右边的白棋眼位充足和出头顺畅,这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担任网络讲解的文度媛也无奈地表示现在形势是黑棋手忙脚乱的苦战,而且实地落后很多。(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正官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