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现场:芮乃伟积极求战 前半盘势均力敌(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3:59  新浪体育
黑:朴志娟 白:芮乃伟黑:朴志娟 白:芮乃伟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第9届正官庄杯第13局开战,中国队主将芮乃伟迎战韩国副帅朴志娟。

  朴志娟是韩国新一代女棋手里的实力派人物,在去年的三星保险杯上,她击败了中国名将柁嘉熹晋级16强,是一位让很多男棋手都感到不好对付的人物。经过猜先,本局朴志娟执黑先行。

  开局没有几手,芮乃伟就主动发起可战斗,态度非常积极。实战双方在左下角形成转换,黑得外势白得实地,局面大致两分。目前棋局已经渐渐进入中盘阶段,双方仍旧大致是势均力敌的样子。朴志娟明显比前两位出场韩国女将要强上一筹,在前半盘的对抗中不落下风。(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正官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