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官庄杯韩方尚余两大高手 芮乃伟连胜全力迈向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5:44  扬子晚报
芮乃伟(右)连斩韩国二将。芮乃伟(右)连斩韩国二将。

  本报讯 3月27日,第9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在韩国棋院进行第12局比赛。中国队主将芮乃伟九段在本局中执黑165手中盘完胜韩国棋手李夏辰三段,取得了两连胜。目前韩国还有两人,芮乃伟状态良好,正在向终点全力前进。

  芮乃伟和李夏辰两人算是很熟悉了,在韩国女子棋战中经常遇到。在第14届韩国女流国手战决赛时,芮乃伟曾2比0零封对手。两人间的交手总战绩是芮乃伟6胜1负占绝对优势。面对这样的“下手”,当天芮乃伟下得相当积极。

  芮乃伟连胜两盘以后,韩国的优势一点一点地在缩小。你说现在韩国人怕吗?其实前天芮乃伟大胜金美里之时,朴志恩就在研究室里说了:“现在隐约有点焦躁了。”随着芮乃伟以良好的状态连续完胜,可以说现在韩国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今天芮乃伟将挑战三连胜,韩国应该是把朴志恩留在最后。(夏 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芮乃伟 芮乃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