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星战16强赛先战3场 陈耀烨周睿羊两豹头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09  新浪体育
龙星战16强赛先战3场陈耀烨周睿羊两豹头出局(谱)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3月11日,第3届钻石杯龙星战16强赛的3场比赛在中国棋院落子。结果陈耀烨和周睿羊两大“豹字辈”的领军人物分别不敌黄晨和彭立峣,无缘8强。另一场比赛王昊洋击败韩晗,顺利晋级。

  陈耀烨执黑对阵黄晨,开局阶段陈耀烨落子如飞,显得信心实足。简单定型后,酷爱实地的陈耀烨开始稳扎稳打并且牢牢抓住四个角,执白的黄晨随后在上方筑起了大模样。黑打算贯彻先捞后洗的方针。但局势战斗至中盘,白棋逐渐走厚之后洗去黑右下一个角,黑形势稍显落后,进入收官阶段的陈耀烨继续顽强拼搏,但未能挽回局面,最后终局黑盘面5目贴目困难告负。另一盘棋王王昊洋中盘战胜韩晗。

  周睿羊执黑对阵彭立峣,这场90后新锐间的对话,布局开始不久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并逐渐蔓延到全盘。在30秒一步的读秒声催促下,局势一度非常紧张。不过高手间的对决,往往很难将对手一举击溃,本局也不例外。战斗的结果虽然周睿羊黑棋稍苦,棋盘还很大,黑棋官子尚有一争的机会。可惜后半盘周睿羊对右边白棋的搜刮收效不大,黑棋难以贴目的形势渐渐明朗。最终本局进行至196手,周睿羊投子认负。

  受BC卡杯赛程的影响,本次龙星战32强赛分开进行。本周已经进行了6盘比赛,3月18日将进行32强赛剩下10盘的比赛,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现场直播。

  (连秋羽,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钻石杯 龙星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